【從食品安全談企業內部控制及內部稽核之強化及落實】講座
Uploaded on 2014.05.20
【從食品安全談企業內部控制及內部稽核之強化及落實】講座
 
近年來國內爆發許多食品安全問題與環境汙染事件,除了引發社會紛擾與民眾不安外,更衝擊到資本市場的穩定,這些事件的發生同時也突顯了企業內部控制與誠信經營的重要性。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為了維護投資大眾的權益,在去 (102) 年11月13日即宣布將控管食品安全措施納入上市櫃公司的內部控制制度,內部稽核並應出具稽核報告。金管會同時也要求證券交易所及櫃買中心將上市櫃公司食品安全等應注意控管事項列入內部控制查核。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擁有多年實務輔導經驗,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劉鏡清執行董事,以企業如何強化內部控制並落實內部稽核為主軸,進行專題講座,和與會先進共同探討公司內部控制之建置原則,並以食品安全為例,來說明相關行業如何從產業經營特性來強化與落實相關內部控制制度之訂定與執行的作法與建議。
 
誠摯歡迎各位先進報名參加,內容精彩可期,為避免向隅,敬請及早報名。
 
 
時間: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13:30-16:00
地點: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一號館 B1 正大會議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費用:免費
 
議程:

時    間

議    程

講   者

13:30–14:00

來賓報到

 

14:00–14:15

主辦單位致詞

臺灣大學會計系

劉啟群 主任

14:15–15:15

專題演講

【從食品安全談企業內部控制及內部稽核之強化及落實】

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劉鏡清   執行董事

15:15–15:45

Q&A及會後交流

 

 
※請以線上報名方式為主,以利報名窗口負責人即予回覆報名相關訊息。
若無法線上報名成功:您可利用附檔報名表回傳洪小姐
 
E-mail:elaine.hoong@tw.pwc.com
TEL:(02) 27296666  分機:23424
FAX:(02) 27296686  分機:23424